盐的海

不定期诈尸

【all太】太宰治的真实性别到底是什么

*文笔渣,人物ooc预警

*非典型ABO世界观,私设多,轻喷

 


01

众所周知,位列港黑五大干部之一的太宰治是个Omega。


他十五岁加入黑手党,当时还是身板如小豆芽般的满脸阴沉的少年。给人的第一印象便是缠满绷带的右眼与苍白如瓷娃娃似的皮肤,身体瘦弱得像根快被风折断的竹竿。


和所有人心照不宣预料的一样,十六岁那年,据太宰本人亲口所言,他分化成了Omega。


彼时少年的身子已经抽条了些,终日穿着宽大的漆黑风衣,却也掩不住天生的腰细腿长,端的是一张眨眨眼便能勾得人三魂没了六魄的俊美长相,走在街上也不知引了多少炽热目光,所招风流债不可计数。


据某位从太宰手下侥幸逃脱的成员亲口所述,当被他用枪指着的时候,光是看到那只持着枪柄、骨节分明瓷白如玉的手,便能愣神好一会儿移不开眼睛了,谁他娘还想得到逃啊。


但熟悉太宰的人都知道,他的枪下,从不留活口。



由于在Beta与Alpha占绝大多数的黑手党中,属于Omega,还是能爬到如此高地位的Omega有且唯有太宰治一个。关于他的热门话题,能叠起来的话都比港黑大楼还要高了。


其中有关太宰的信息素到底是什么味的讨论,自然成了风靡港黑的热中之热。


有人说他的信息素是甜甜的橘子味。


有人说自己路过他办公室时闻到那里有浓醇的牛奶味。


有人说亲手给他送文件时发现他的信息素是清凉的薄荷味。


有人说他经过处所带来的风都是香甜的巧克力味。


甚至还有人拍着胸脯说自己亲自提枪上阵标记了他,知道他信息素是迷人的红酒味。


后来这话传到太宰的耳朵里,亲自笑眯眯把这人提进自己办公室,紧闭房门半小时。

当他被丢出来的时候整个人就如霜打的茄子,哭爹喊娘地丧着一张脸,并从此再也不敢背地里造谣关于太宰的半个字了。



太宰这人是很有手段的,只是他Omega的身份与那张过分漂亮的脸蛋总会让人忽略这个事实。


十七岁那年,他竞选干部,遭到了港黑内部或明或暗的无数反对与猜疑。


有说他是个花瓶内里空空啥也不会,有说他出任务全凭他搭档出马而自己坐享其成,更有甚者,还说他靠某种难以启齿的手段勾搭首领让他给自己撑腰。


无论背地里有多少铺天盖地的诽异之声,太宰仍是见人便摆出张笑脸,眼底却无半分温度。


他暗中谋划着一切,并在最终以绝对强硬的铁腕与那可怕到非人的算计为自己开辟出一条血路。


那段时间,港黑一片血雨腥风,所有人都发现自己身边的有些同伴会悄无声息人间蒸发,他们都以不同的理由被抓去进行严刑拷问,寥寥撑下来的,也被抹杀。


奇怪的是,首领森鸥外对此似乎无动于衷,甚至默许这一切。


谁都没想到,那个看似柔弱不堪一击、笑得温温和和的太宰治会在下一秒顷刻撕破脸皮,让你真正见识到所谓人间地狱,到底是怎样一番可怕的场景。


他将所有强烈反对自己的人全部清除,并用无懈可击的证据给他们冠以奸细的名号,美其名曰是处理叛徒。


自此港黑再无人敢小看太宰治,甚至连提及他的名号都会冷得一哆嗦。


在路上撞见微笑着走过来的他,全身僵硬低头不敢直视,暗暗祈祷着这具凶神赶紧过去千万别找上自己。



于是太宰就在没有一张反对票的情况下成功当选港黑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干部,时年十七岁。


他在发表竞选成功感言的时候笑得像个孩子,台下港黑众人则抖得像一个个筛子。



亲眼见识过太宰之恐怖的人都知道,他要是今天突然看着你笑得一脸阳光灿烂纯真温柔,你最好先打电话给自己提前预约好墓地,否则等你尸骨拔凉拔凉的时候都没人来敢给你收尸。

 



02

中原中也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关于与他并称双黑的搭档太宰治。

确凿证据是太宰垃圾袋里那瓶用光的花露水。


 

03

一切的一切还得追溯到两天前芥川龙之介一脸神秘地走过来,在他耳边悄悄地说:“在下觉得太宰先生有问题。”


看着芥川严肃的神情,中也当场眉头一皱,认为事情并不简单,于是连忙屏退了身边的所有人,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芥川深吸一口气,面上露出几分挣扎之色,像是内心在做艰难的斗争。


半晌,在中也紧张又期待的注视下,他终于开口:“中原先生,冒昧向您确认一下,太宰先生他的的确确是个Omega,对吧?”


望着芥川他一点都没像对自己开玩笑的表情,中也人生第一次开始怀疑“太宰治是个Omega”这个港黑人尽皆知的事实。


他想了想,还是坚定点头道:“没错,有什么问题吗?”


听此,芥川的面部神情明显更纠结了:“那么,Omega每个月都会有段难熬的发情期,解决办法是要么让Alpha给他们做临时标记,要么打抑制剂,对吧?”


这次中也没有犹豫:“就是这样。”


“可问题就出在这里!”芥川突然从坐的姿势噌的一下站起来,锐利的目光直指正满脸不明觉厉看着他的中也,“您觉得太宰先生这样的人,会是那种低声下气去求别的Alpha给他做标记的Omega吗?


中也沉默了一会儿,原因是他想起了太宰用那张损人不偿命的嘴把自己给气得火冒三丈的日常。


对自己都这样,对别人……


低声下气?呵,这四个字应该是形容其他人对他的好吗。


中也冷哼一声:“绝对不可能。”


“那么——作为他的搭档,您有亲眼见过太宰先生用抑制剂,或者去买抑制剂吗?”


中也沉默的时间更长了:“好像……从来没有?”


“没错,这就是问题的关键!”芥川忽的一拍桌子,朝陷入沉思的中也凑近,盯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道,“那么请问,身为Omega的太宰先生,是如何度过发情期的呢?”


“你说得好像很有道理,但是——”中也抚着下巴,提出质疑,“我们不可能全天24小时都和太宰在一起,也许他早就屯了几十箱抑制剂在家里,在一个人的时候便给自己提前注射过了。”


这次轮到芥川陷入茫然:“对、对哦……这么说来,好像也很有道理。”


片刻的静默后,中也发声道:“其实……如果真的要弄清楚这件事情也不难,我倒想到一个办法。


“在下洗耳恭听。”


“如果太宰他用过了抑制剂,肯定会留下空的注射针管,如果留下注射针管,他肯定会丢垃圾桶里,如果他丢进垃圾桶——”


芥川适时接上话头:“所以我们只要在他丢垃圾的时候看看里面到底有没有注射针管就可以了!”


中也点头:“没错,我要说的正是如此。”


于是为了解决该困扰的二人一拍即合,决定明天一整天都蹲守在太宰家门口的大垃圾桶边上,只要太宰出来丢垃圾,所有谜团都可真相大白。


在讨论过程中,芥川忽然想到一个问题:“但是……如果明天不是太宰先生的发情期,他没有打抑制剂该怎么办?”


“这个……”中也咬咬牙,充分彰显出自己在弄明白这一问题上的坚定决心,“都到这个份上了,那就多等几天,我还不信太宰他能厉害到不打抑制剂就熬过发情期。”


芥川深以为然。


站在远处观望的下属由于听不见他们在说什么,只能迷惑地看着自己素日里举止甚有风度的两位上司时而严肃对视,时而激动拍桌,时而久久沉思,时而……一边看着对方,一边脸上露出了令心惊胆战的迷之微笑。


总感觉他们正密谋着什么。


下属低下头,在原地打了个寒战。



 

03

面对着那个太宰半分钟前丢进过垃圾袋的巨大垃圾桶,中也和芥川陷入了沉默。


良久,中也捂着鼻子点了点它,悠悠开口:“这个,你拿我拿?”


芥川以手蒙住下半张脸迟疑道:“想必以中原先生的重力异能来操作更快一些。”


中也不着痕迹地推脱:“其实用芥川君的罗生门取更方便一点。”


又是片刻的安静,他们站在芳香四溢的垃圾桶前面面相觑了好一会儿,都没有谁肯先动手。


“算了。”最终中也叹口气,掏出手机,“我让我的人过来吧。”



于是半分钟后港黑的小部分成员接到了中原干部让他们马上过来掏垃圾的电话。


即使面对这个叫人一脸懵逼的奇怪要求,训练有素的港黑成员仍能随机应变。


于是他们火速召集数十个精英人手组成了突击小队,开着拉风的黑色跑车在五分钟内迅速到达了现场。



望着从车上下来的一片黑压压的人在自己面前整齐地站成一排,还全副武装地把各种枪支弹药给带上了,中也的内心有一瞬间是崩溃的,并开始严重怀疑自家下属的听力与智商。



三秒钟的死寂后,中原干部爆发了:“我叫你们过来掏垃圾你们穿成这样子干什么?你们是要用子弹把垃圾桶打穿还是想用枪杆子来掏垃圾?!难道你们想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们是过来掏垃圾的吗?”



港黑成员茫然地面对着和这个要求一样使人迷惑的中原干部,耳边净是混杂了“掏垃圾”这三个振聋发聩之字的话语,于是内心更加茫然了。



本着执行上属一切要求的原则,他们安静几秒,面无表情地冲他低头说了声对不起,然后扔掉枪脱去外套摘掉手套,围住那个垃圾桶……

开始掏垃圾。


注视着正把一只无辜垃圾桶给围堵得水泄不通的十几个港黑成员,中也问身边的芥川:“当时太宰扔到里面的垃圾袋是什么颜色的……我记得好像是红色?”


芥川:“不,是粉色的。”


“哦——我说你们,把垃圾桶里所有粉色的垃圾袋都给我找出来,里面有绷带的优先。”


一个呼吸的沉默,中也才后知后觉意识到自己刚才到底顺嘴说了什么,难以置信地看向芥川:“真的是粉色?”


“在下绝不会看错。”



 

04

垃圾桶里垃圾袋很多,粉色的垃圾袋却很少,又是粉色里面还有绷带的就仅有一个。


于是这个瑟瑟发抖的垃圾袋被一堆黑魆魆的枪口押送到中也和芥川的面前。


“仔细检查过了吗?里面有没有针管之类的东西?”

其中一名成员摇头说没有


中也不死心:“除了日常必须的,有没有值得注意的可疑物品?”


那名成员想了想,弯下腰从里面掏出一个空的驱蚊花露水瓶:“这个。现在还没到夏天,根本不需要它。”


见只是个普通的瓶子,中也兴致缺缺地哦了一声:“只是花露水瓶啊,这个东西——”


电光火石间,他似乎捕捉到了什么,倏地瞪大了眼,连忙伸手接过那个空瓶,打开,往手心用力倒出底部残留的最后一点液体,熟悉的花露水气味扑鼻而来。


这个味道,这个味道……他以前在太宰的身上也闻到过这个味道!


他刚想说什么,便见芥川一脸欲言又止地盯着自己,于是中也放下瓶子,让他们先开车回港黑,并对今天这件事情严格保密。


待跑车喷了一口尾气嗖得离开,芥川开口:“中原先生,太宰先生的信息素就是这种——”


“我知道,花露水的味道。”中也看了他一眼,“芥川君怎么知道?”


“以前他以发情期为理由向首领请假,可能由于好奇,首领问他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太宰先生毫不犹豫地说是花露水味。”芥川眉头轻蹙,“在下当时正在旁边汇报任务,所以听得清清楚楚。”


“那您呢,您是怎么知道的?”


“啊,也是他以发情期为借口放我鸽子,我不放心就去看看,一进他家门铺天盖地的都是花露水的味道。”中也按了按突突乱跳的太阳穴,“他说他信息素就是这个味,当时可没把我给熏死。”


“话说——芥川君你听说过有Omega的信息素是花露水味的吗?”


他十分认真地想了想,然后摇头:“除了太宰先生,如此奇怪的味道,闻所未闻。


“我觉得吧……”中也揉着因信息量一时间过大而遭受冲击的脑袋,“太宰他很可能,想以花露水作为信息素的味道来掩藏些什么,至于他想掩藏的是什么……”


芥川望着他的眼睛,坚定道:“所以在下认为,太宰先生他,极大可能不是Omega。


在听到这句足矣令全港黑上下都颠覆常识、大跌眼镜的话之后,中也却意外地觉得这看似最荒唐的其实才是真相,于是一锤定音:“对,他绝对是个假的Omega。



 

05

中也和芥川本来打算第二天向太宰求证的,可是当看到笑眯眯冲他们打招呼的太宰治,那句“你到底是不是Omega”的话到了嘴边却说不出来了。


说出来都感觉侮辱自己的智商。


毕竟如果人家不是O,为何他会有比副O还O的肤白貌美、腰细腿长的无可挑剔的外表,笑起来的时候,唇角上翘的弧度简直掌握了O的精髓,直撩得人心尖发颤。


只要你不是瞎子,看到太宰的第一眼就能完完全全的笃定这位是个Omega了。


中也和芥川从此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怀疑当中。


也许真的有Omega的信息素是花露水的味道?


也许太宰非常喜欢自己的信息素味所以买了瓶花露水天天喷?


也许他恐怖如斯到连没有抑制剂的发情期都能轻松捱过?


也许……


他们沉默了。



 

06

关于太宰治到底是不是个Omega的问题,估计只有他本人最清楚。

以及那位第一眼就看出了他的真实性别的织田作之助。


作为他的挚友,太宰在织田的面前才会露出罕见的天真的一面,就像个蹦蹦跳跳跑过去朝大人伸手要糖的孩子。


“呐,织田作,我又来了哦。”


他一双鸢色眸子弯得像月牙,双手张开做出拥抱的姿势,如同归林的飞鸟,对着那个有棕红色发丝,正温柔地冲他笑的男人。


“欢迎之至。”


太宰在他的身前坐下,托腮笑着看他:“啊对了,织田作,昨天发生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关于我Omega身份的事情,似乎有人怀疑了呢。”


织田注视他的目光柔和得宛如两汪倒映夕阳的水:“但只是停留在怀疑这个层面,不是吗?”


“哈哈,确实如此——”太宰举起酒杯,里面沉沉浮浮的冰球当啷碰撞玻璃杯壁,伴随着他的笑声清脆地碎在地上。


“还记得吗?我刚认识你的时候。”太宰垂眸拨弄着澄清酒液里的冰球,“你当初问我的是‘身为Alpha,为什么要刻意去假扮弱势的Omega呢’。一字不差吧,织田作。”


“嗯,的确一字不差。而你的回答,我也记得清清楚楚。”他喝了一口酒杯中的酒,露出追忆的神色,“至今难忘。”


太宰笑着,用少年特有的轻快口吻将当年的话再度重复了一遍,像被风吹动的银铃,清亮的嗓音融化在空气里。


“告诉你啊,假扮Omega的好处可多啦。


比如我可以用发情期为借口随便翘班,却能照常拿工资。


比如我能理由充分地支使我的搭档,而他还不能生气。


比如我不需要像Alpha那样时时刻刻伪装强大,受伤了还不能喊疼。


比如当别人因我的身份轻视我时,我能想象后面当他的脑袋被我一枪打开花之际表情多么精彩。


比如——我现在想吃蟹肉罐头,我就可以撒娇让织田作去买,你也不能拒绝哦。”



织田笑了。


“好啦好啦,快去买快去买,我要吃。”


望着那个正朝自己伸出手,以孩子索糖口气说话的太宰,织田变魔法似的从一旁的包里掏出了蟹肉罐头:“就知道你会这么说,所以我早就买来了。”


太宰此刻的眼里像盛满星星的金色海洋。


“织田作最好啦。”

“快吃吧。”


他笑得像月亮悄悄步入天空,点亮了深蓝的夜。



 

07

至于太宰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除了他至今还没有人知道呢。


港黑众说纷纭、私底下吵吵嚷嚷了好几年也没能得出个确切的结论。


当然,也没人敢直接去问他。


大概真的是花露水味的吧。


 

END.


评论(83)

热度(8253)

  1. 共6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